Sunday, April 29, 2012

New Zealand: Last... East Coast

26/04/2012 昨天中午离开了Spring Creek Christchurch. 世界还真的很小,跟我同一趟巴士的竟然是我在纽西兰最后一个Contractor’s Supervisor (Lim), 他今天回马来西亚,马六甲人。在Kaikora 休息的时候,他请我喝咖啡。很巧的也遇到了Jimmy,跟我在Nicloson 才葡萄的台湾人。在工作的最后一天,我才知道他下个星期会跟我搭同一辆飞机回马来西亚。我到了昨天才知道人家的名字,但他却知道我的名字。
昨天傍晚六点半准时到达Christchurch Ivan 也到了巴士站接我,然后回去Backpacker 在一起去吃晚餐。他请了我吃泰国餐。他昨天一早飞机从北岛下来南岛,之后今天一早的巴士去了Spring Creek,那里有工作给他。
而我搭早上745分的巴士来Dunedin. 原本订了 Penny’s Bpk 的,但听了Ivan 的劝告,我最后尝试订 Central Bpk, 还真的让我住进来了。这里离车站不远,走出去就是大街了,不错,还有免费的网路。
就是因为网路,我升级了 iTunes, 结果我的电话也无端端的也跟着升级了。完蛋,几乎所有的软件都不能用,尤其是我最需要的导航!从原本的Version 4.3.3 升级到 Version 5.1… 吐血。
今天一切安顿好了之后,我到了街上走走,找找守信。真的不懂要买什么。我买了一双鞋子给Theodericus. 然后什么都没有买了。希望明天可以有收获!明天要去办理关帐户之类的手续,希望一切顺利。

~旅途顺利~

28/04/2012
今天终于停留在 Oamaru 了,也是最后一个我在纽西兰要去的地方。昨天与前天都在Dunedin 过,买了不少东西来当守信,也花了三百多块。刚才去看了Penguin,但是失望的回来,因为可以看到的地方却是私人的,没有门票不可以看。算了,我从下午三点多到六点左右才离开,但是都没有看到。白来了,我也不在乎!明天开始就停留在Christchurch 了,东西好多+好重。还好明天搬最后一次了。

29/04/2012
最终终于完成了我的一个人的旅行,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,还真的可以让我自己冷静。今天一点半就到了Christchurch. 原本是住在琦芳姐的家 (Homestay), 结果那里没有位置了,最后她安排我住进了 Pinkey 姐的家,价钱一样,我却住进了一间大房,只有我一个人还有免费的网路,不错!这里人也不多,除了四个主人+Pinkey与主人父母, 就只有两个背包客,一个马来西亚还有一个是台湾人,他们人都很好。虽然这里住宿贵了点,$25 一晚,但没有BBH 的乱,我觉得是值得的。
今天下了巴士,等待Pinkey 来接我的时候,原来他们早以有了一个聚会,全部的中港台马的人就集聚在 Riccarton’s Mc Donald. 好多人,我也是最后才知道的,我也加入了,认识了不少朋友,但是都是刚来纽西兰打工度假的,我算是老人了!这是 Larry (住在 Pinkey 家)举办的,还第一次参加纽西兰网友会。
接下来的几天要好好的享受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