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5, 2008

近况


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来写写自己的境况了。昨天,我提早放工,没有回家,而是去找学校。我和另一位同事一起。找啊找~走错了路。(可恶)乱怆之下终于被我们找到了(SAA)。学费~贵(新币),考试费~更贵(英镑)。吐血,还好的是没有得报名了,因为已经是报名截止了,要等到七月了。。。安慰~可以存钱!问完了课程,我们到 Bugis Junction 逛逛走走,谁知道,五月天在办签票会,因为他们将要来新办演唱会了。哦,第一次看到五月天,真的,歌声真不错(哈哈);外貌也不错(尤其是阿信)。今天,很累,因为昨天太迟回到家了。
对于学业方面,不说了。。。原本打算在来临的五月报考的课程全都被取消了。原因出在学校,报名日期是二月,但是,院方没有给我们通知,结果全部同学都没有的报考了。(气到全身冒烟了!)必须等到年尾十月才有的报考了,到时从原本的三个科目到现在的五个科目,哦,天啊!叫我怎样可以?之前还没报读课程的时候是说一共有12个certificates,但是,报读了之后只剩下五个科目5张certificates.(不守诺言)
工作~哎,伤心,我从来没有这样的心情,无奈。。。小人真的太多了。说了也生气,只是希望可以。。。
感情,爱情,孤独,陪伴。。。我等待的她,我还是努力的在等待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