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help...

从新年过后,我的工作一路还算顺利,没有太大的风浪。有时,有点轻微的风和浪,没有海啸的预兆。
直到昨天,老狮子跑来问我:“早上你有空的时候就看看检查晚上做的东西。” EH,我一路来都有这么做的啊!奇怪他为什么会这样问我!哦,原来是他的宝贝作错了东西。也不算完全是他的错啦!是恐龙自己作错了,导致他没有发现,一样作错了。一路来,我都是听从服从。
晚上九点,在下课的前几时分钟,“。。。这个傻瓜。。。”(我公司同事打来的电话铃声设定!)Oh, My God! Is lion king called! 忍了接听好了。“喂?!”就被骂了。。。痛苦,想哭!? yes, ah, oh 是我的回答,不管是短问还是长问,我都以这种方式回答!没话说,因为是我的错。静静的忍,底头。。。今天,不懂还有什么事会发生。
不懂几时,我才可以逃脱跳出这个火坑。。。拥有自己的一片天。忍够了,受够了!help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