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I want to...

转眼间,等待已经是我的习惯了。五年了,我还是努力的等待,希望你有所表现。记得当年的某个星期天,
一封 sms —
“我可以和你交往吗?”
“对不起,你选择错时间了!”
我们的友情因此也僵硬了好几个月。。。直到我想通了,等待是我唯一的行动。现在,时间都已经快要五年了,等待是我可以做的。
等待——是我的习惯;
思念——是我的粮食。
久久回去,总是想去找你——没有勇气在跟你说:“I Love You!”
久久回去,看到你的样子——没有勇气跟你说声:“You're My Angle!”
I want to share my happyness with you;
I want to take care for you;
I want to enjoy my life with you;
I want to do everything with you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