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08

最近的心情

* 最近常常下雨,哦,好累!每天早上起来,又对自己说:“如果今天是星期天多好啊!”加上我买了一双球鞋,鞋底可以“通风的”,害我袜子都是水。贪好看贪特别,结果就是下雨不可以穿!
* 电脑坏掉了,“赶绵羊的”,戏没得看,歌没得听,还要浪费钱和时间去修理。气爆了!刚打过了电话,全部都是钱钱钱!好倒霉哦!
* 刚刚吃过了同事的“处女做” cheese cake, 口感真的很不错哦!对于我对吃 cheese cake 的要求高的人来说不错就是真的不错了!哈哈! CN, 几时要开店哦?导致我压力很大,我这次回家也是要做一个,希望成功!
---
雨季的来临,无人的街角
冷风的吹稀,感到无助与彷徨
没有你的街角,依然的冷清
彷徨无助的心灵,希望拥有你的呵护
闪烁无常的霓虹灯隐藏着无数的寂寞
拥有你的街角不在了冷漠
拥有你的街角不在感到无助与彷徨
吹在大的冷风,下在大 的雨
只要有你,心房因你而温暖。
等待你的到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