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7, 2008

命中注定

老实说,我不懂为什么?
从高中二开始,我就莫名的喜欢着她。。。
她。。。那里好? 不懂,就是有很多可以拟补我缺陷的地方!
喜欢她那里? 不懂,就是喜欢她那无时的霸气!
***
刚刚看完了同事的部落格,好感动!原来,生小孩是那么的辛苦!不是那么,而是万分的辛苦!他的太太上个月刚生完了宝宝。出了受到刀伤的痛,还要忍受很多外来的痛。好辛苦!
想了想,做女人真的很辛苦!但是,女人外在显得很脆弱,实际上比男生还坚强的!比如:
生宝宝的痛,男生是无法了解的...据了解,生孩子的痛是世界上最痛的...没有任何的痛来得比生小孩的痛还要痛!
怀孕的过程,女人“挺着”十个月比球还大的肚子到处去,不润是工作,吃饭,睡觉,洗澡,还是。。。都要带着它!
看完了同事的部落格,我想,接了婚还是不要生小孩好了!迎接小生命的到来是那么的辛苦的!

***
从新的一个星期,哎,又要面对从新的痛苦...
几时,是几时我才可以逃出这个迷宫...
在这里,我几乎失去了自由,失去了自己...
为了是什么?虐待我自己...
每天面对一些不想看到的人,
每天面对一些不想做的事...何苦?

苦,让我学会了很多!
也许你会说,从头到尾你都说想离开这地方,几个月了,还不是...
是这边给我的薪水太高了吗?外面找不到...不是!
是我懒惰,不想找工...错了,我每天都上网找!
是否是我的要求太高了... 答案就是它了!

往好的方面想,不错啊!
我学会了忍耐,
我学会了忍受折磨,
我学会了细心,
我学会了放弃,
我学会了如何分辨“人类”。

我的生活,起床,上班,听废话和唠叨,下班,回家,睡觉...
没有在多的时间,尽力...
呆在这地方快两年了,没有在多的发挥空间,已经饱和了!
身边的同事,个个有新的发展,好羡慕,好羡慕!
几时,几时,什么时候才可以轮到我?
是命中注定的吗?

很多会看相的人跟爸妈说:
“你这孩子会带给你福气的哦!”
“你们两个老人家到时就可以享福咯!”
都是废话!
记得有位太太说我:“你将来会戴四方帽的哦!”
有啊,我幼稚园毕业时就戴过了!
看过了通书,不错嘛!五两多的命
狗屁啦!
现在都那么的痛苦,几时才有好日子过?!

也许是先苦后甜吧!
如果真的是如此...我唯有接受了“你”的安排!
也许是我自己招徕的吧!
请跟我说,我想改编我人生的未来历史!

1 comment:

Yanzi said...

馬,
苦, 不是你才有,
每個人都爲了生活在努力著,
大家都很累, 不開心, 很辛苦,
不過你該知道人生就是如此,
以前我們小時候說的不過是年少無知,
也不能說是夢話,
不過要衝, 要拼,
未來才會是你要的樣子,
你所想要的, 就要努力, 勇敢的去追,
你可以的,
加油加油。。
給你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