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糗~糗~糗~

跟往常一样,五点半就放工了,没回家,由于听说 Raffles City 的 Addidas 有GSS, 所以就决定到那里逛逛。真的,超便宜的,一件外套原价S$162, after discount is S$69,超值得的,我口袋的钱有所限制,所以就买了件外套。。。
除了addidas, NIKE 也有promotion, 一个 S$90+ 的背包有 discount 40%, 可惜没有那么的多钱,要不然我一定不会手软的。因为那是我想要买的款式。除了这些,还有很多很多的 sales, 比如,手表,包包。
在逛街的途中,我放生了我人生当中第一件糗事,...我走路去撞玻璃墙。超糗,超大声,连旁边有位小姐叫说:“oh, my goodness!” 我立刻拔腿就逃,幸运的是没有“吃包子”。路过的人都被我吓到了,因为当时碰撞的声音很大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