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6, 2008

杂事

星期六,我做了一件使到我后悔的事。
那就是我没事拿事做...
起因是另外一个部门的同事跟他的同事起了点小误会,
闹到上头去了,现在是等“判决”,
于是,各有所招,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。
我就这样的成了他的帮凶!
搞不好整厂人都讨厌我就完蛋了...
希望不要拖我下水,要不然后果自负。
***
那天晚上,我出席了朋友的生日 party.
这生日会办在 disco...好久没有去夜店玩了!
这次是我在新加坡的第一次。
老实说:“Malaysia 的 disco 比较好玩!(只是克药破坏了气氛!)”
也好,这次让我大开眼界。。。
Thank you, Joan!
Happy Birthday!
***
星期天,累死我了,
玩到凌晨才回家,早上八点起身要搬家。
整理好所有的东西时已经是下午了。
我们早上八点多就离开的 S-eleven 家,
到新的房间去了。
嗅到。。。小狗的“体味”!
看到。。。乱七八糟的衣物!
但是,我的房间就比旧的那间来的好多了,
干净,有两个大衣橱,冷气,
太好了,不要踏出房门,
要是一踏出就想般家了。
希望是最后一次搬家了。。。
我不要搬家!太辛苦了!
***
今天,我大约四点多就起身了。
弟把冷气关了!
热...还好不是很热,只是不懂为什么醒了过来?
准备上班。
公司,神啊!救救我啊!
今天肯定有很“听的歌听!”
因为,星期五我。。。失误了!
“宝贝”... 可恶,放我飞机,没有回来洗机器!
哎,必需虐待我的耳朵“听两首歌”!
God, Mom,Dad, Friends... Help M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