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*&* 喜欢你

因为我相信,总有一天你会被我感动...
答应你的事,给我时间,我会为你实现...
不管付出多少,我只希望可以让你感动...
无限期的等候,只是等待你的答复...
你...没有给我一丝机会,只是说:“时机不对!”
恨...算你恨!
绝...算你绝!
恨,绝,复合...
爱你...很辛苦;被爱,很幸福!
时间,带走不了我对你的爱!
时间,无法冲淡我对你的思念!
表达...对不起,我没勇气,因为我害怕失去你!
告白...对不起,我没勇气,因为我接受不了你的拒绝!
一丝期望,带给我无限的希望!
也许,你也在等待!那让我做你“心”的主人...
也许,你在也不给我机会了!祝福...

1 comment:

Yanzi said...

愛就要勇敢地去愛,
大家都受過傷害,
當然會害怕失敗, 痛苦,
可是沒堅持, 沒付出那來的結果。
加油加油加油, 給你無限的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