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让爱自由的发挥想像

当你的心为了爱而慢慢的打开,迎接我的心的到来
刹那间你把心门关上,还来不及步入你的心膛
如此的,恨恨的用那锐利的门牙咀嚼着我的心
万分的痛楚,话不出的痛苦,唯有我自己清楚
享受着咀嚼的味道,如此的快活
你用如此的方法来拒绝我的付出
对不起,我选择离你而去
不想在冒险为你而活下去
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,我哭了...
我的眼泪,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
爱你不是游戏,爱你是真心的,忘记你我做不到
因为眼泪,我认识了我对你的爱
因为眼泪,我了解了何谓爱
因为眼泪,我体会了所谓的痛爱
眼泪与水溶合,心与痛苦结合
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
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
让爱自由的发挥想像吧!

1 comment:

Yanzi said...

選擇了放棄, 那就繼續往前,
不要後悔, 不要回頭,
瑤一直走下去,
不管怎樣那都是你的選擇,
想你哦,
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