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寂寞孤独的生日

原以为今年会有人陪,谁知道,这是我第二年孤单的过生日了。从去年开始,我开始了孤单生日派队。去年,虽然孤单,但是远在她乡还可以给我传送生日祝福。今年,哎,对不起了,我必须过着孤单与单身的生日派队了!
有人问我,今年你有什么愿望,算了吧!每年的愿望都可以达成 90%, 但是,就是只有一件事不能达成,每年我都许下同一个愿望,始终还是无法达成。今年,同样的我 还是一样许下了同一个愿望,希望今年会给我带来转机。
生日礼物——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,最重要的是那份真诚的祝福。礼物,每年都有,贵与重对我来说没关系,重要的是他们给我的祝福。
有位同事跟我说:“EH, 你今天生日哦!二十二岁了哦!”听了有点伤心,不懂为什么?他跟我说,很快的你就会踏入三字头了!什么?!我不要,记得去年的生日我拿了假期,特意回家庆祝我的“21 大寿”!妈妈还送给我一把“金钥匙”。很有纪念价值。而今年,我必须一个人过,又是单身一人渡过,好寂寞,好孤独!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寂寞生日。没办法,孤单寂寞还是一样的要渡过这一天。愿来年的生日会过的更加的有意义,不再孤单寂寞!
+++
昨天,我又收到了朋友的喜讯。又有一位朋友要“奉子成婚”了。好羡慕他们,虽然我不想太早婚,但是,我想有个人来陪伴。哈哈,anyway,祝他们新婚快乐!
曾经听妈妈说:“当你的桃花盛开时要好好保握,要不然错过了在也难以盛开了。”也许是真的,我的桃花已经凋谢了,等,不懂什么时候它会再次的盛开?唯有期待,花谢了还会开啊!
祝:
我...生日快乐!

2 comments:

Yanzi said...

马,
sorrie最近很多test所以很忙,
没赶上跟你说生日快乐,
跟你补上我的祝福,
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
小余 said...

谢谢你,菱
再迟的祝福我都接收
希望你一切也过的好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