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8, 2008

今天晚上八点八分,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就要正式的在中国开幕了。加上今天是我的妹妹的生日,哇,果然是好兆头!2008年08月08日,农历七月初八日,都是八!(华人最喜欢的数字了!可是我就。。。)
美晶,终于十八岁了哦!(又有八!)很特别哦,今天这个日子,是你的十八岁生日,又是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幕典礼,值得纪念哦!生日快乐哦!礼物就叫他买给你好了,我的就剩下吧!哈...哈...
今天最好不要有加班,要不然我就错过了这神圣的一刻了!不要加班,我就...残了!因为 Mr. Share 拿走了我快 $800 了,这个月就吃草了!原本以为可以赚点小钱来过活,但是,一进去就 $800 了,死无全尸!难怪人家说玩 share 会烧到手就是这个意识来的!一张今天到期,买价是 $5480, 一个星期后 $5030,怎么样好,另外一张是下星期三才到期,买价是 $5270, 如今是 $5030, 亏到饭都没得吃了!到目前已经亏了将近 $800 了。不懂是什么原因导致的?希望它可以让我顺利过关,我不想去按钱!之后我就不要在乱买了!知错了啦!
原以为国庆日前夕,经济一定会有好转的,但是从早上开市到现在还是一样的“烂”!希望午饭之后有好转变。
不懂为什么,最近不是梦到亲人过世就是梦到已经离开人世的人。好恐怖哦!前几天,我梦见了我老爸去世,可恶真是乱梦(touch wood!)。在来就是梦见 2002年11月7日去世的公公(梦见公公是很多次了!)。而今天早上,我梦见了前年除夕过世的中学老师-许惠娟老师。
讲到许老师,她——两个字可以形容,“博学多才+慈祥”!她是我初中三的华文老师,只是那一年,她教会我很多很多的东西。她曾经送我很多文具和书签。其中我最爱的是琥珀的书签,超级的美与特别!记得当时收到同学的简讯时,我的心头酸了起来。虽然她已经离开了人世两年多了,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怀念她的,尤其是曾经在日新独中有被许老师教过的同学。安息吧,老师!
明天是新加坡的国庆日,不懂有没有上班,希望是有,要不然我下个月就连草都吃不起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