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爸,生日快乐!


你还记得从小学到大学你从未我帮“铺路”
这也许是你的做人方针
如果没有您
我就可能就不能“茁壮”的成长了
我爱你,爸!

爸,
你还记得2004年我离家到外地生活的那一天吗?
你给我很多的劝告与忠告
你心里有万分的不舍
最终你还是尊重我的选择
谢谢你,爸!

爸,
你还记得2006年的某一天我惹毛了你
我跟您吵了最严重的一次架
您与我长达一段时间没有讲话哦!还记得吗?
我的愚蠢导致我作出无知的行为
对不起,爸!

爸,
你还记得那年我离家到异乡生活的那一刻
再见中带有万分的不舍
目光中带有些许的泪光
你说过:“努力承年轻”
于是我背起行囊
在异乡的打工路上
挥洒年轻的热情

爸爸 今天是你的生日
异乡的我无法为你庆祝
唯有传递远方的祝福
爸,生日快乐!

I feel safe when you are with me;
You show me fun things to do;
You make my life much better;
The best father I know is you.
I’m happy you’re my Dad
And so I want to say
I love you, Dad, and wish you
Happy Birthday!
(By Joanna Fuchs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