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4, 2008

祝福你-生日快乐

从马来西亚回来已经快一个星期了,我也病了一个星期了!好辛苦,加上每天还要回来上班,简直就是要我的命啊!没办法,钱是最重要的!药都快给我吃完了,还没好,头痛,流鼻涕,声音也变得很性感哦!起床就想睡觉,好累好累。可恶,每次从马来西亚回来都会生病,为什么?今晚还要去上课,完蛋,明天可能要拿 MC 了!
今天是金梅的生日哦! Happy Birthday to you! 虽然无法跟你庆祝,但是,远方的祝福希望你可以收到!

简单的四个字 “生日快乐”
在未来的日子里,有我的陪伴,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。
有喜,有怒,有哀,还是有乐,我愿意与你分担与你分享。
当世界没有了温暖,我愿意做你的太阳!
当世界没有了光茫,我愿意做你的灯泡!
当你伤心的时候,我愿意无代价的借你我的肩膀!
当你生气的时候,我愿意无代价的当你沙包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