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我在乎的始终是你!

够了, 我无法说出我对你的爱!从高中到现在,你是我最想拥有的一个人。为什么?为什么老天要如此的折磨我?当初,你跟我说:“对不起,你选错了时间!”结果我就狠狠的被你的这句话给伤害了。如今,我在也没有勇气像你表达我对你的爱。
记得有次看到你的部落格,你以“老公”的称号来称呼对方。当时的我好失落。为什么我爱的人不选择我?!这是老天给我造的逆吗?好紧张,在追问之下,你终于回答了我的答案,此答案还好可以让我放心。
从来没有对一个人付出那么多,从来没有寄托在一个人身上那么多的时间与精力。目的是为了得到你,拥有你!跟往常一样,上网等待你给我发的短讯和邮件,可是那天,我等了一整天,等待。。。等待。。。再等待。。。始终没有你的消息。心慌乱如野马,无心上课,无力上班,在乎的只是你!晚上,我在知道,原来你病倒了!安心,因为你说痊愈了!
我,再也不敢对你表达我对你的爱,因为我害怕再次受到你的伤害。每当有机会与你聊天,虽然只是通过聊天室,我看不到你当时的表情,我听不到你当时的语气,但是,从你的文字里我看出了你的心情,我看出了你的语气。每天上网,总是希望看到你的信息,你给我发的电子邮件。也许你只是顺手转发,还是你是真的有心与我分享,始终我都是以好的那方面思考。我渴望你在乎我!
每次回家看到你,总是想与你共处,无论是聊天,喝茶,唱歌,还是逛街,你总是带给我无穷的欢乐。我在乎的始终是你!

冬天的夜里,我希望可以与你共渡烛光
秋天的夜里,我希望可以和你慢步丛林
夏天的夜里,我希望可以与你漫步沙滩
春天的夜里,我希望可以与你登山赏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