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倒霉透了

今天的心情特别的不好,脾气也不动为什么那么的不好。从早上开始,一踏出家门,进了电梯,不懂为什么,我要去的那一层楼还没到我就出去了。结果有位好心的 aunt 叫了我:“还没到,这是五楼!”当时的我不懂是要怎样回她,我只好底着头不敢望她。好糗!
到了公司,心情更加的不好,莫名其妙的不好。桌子上没有乱七八糟的纸条和工单,但是我就是不爽。也许昨天发生了一些不高兴的事情吧!对我来说那些话都是发自她的嘴巴的,另外,这样的朋友我多的是,多她少她我一点都不在乎!难怪常常听到身边的人说,工作的是同事,放了工后还是同事;朋友就不一样了,朋友会了解你,体谅你,关心你,这才是叫朋友。不管你发发生什么事情,朋友都是第一时间帮你;同事就不同了,有些的就尽量把问题往别人身上推,最好没有听过没有看过,而跟死的就是问题发生了还落井下石,这种人最残了。也有好的同事的,只是10个里面只有一个半吧!
八点多,我负责的机器出问题了,不停的响出声音来,好烦,加上无人的理会,只好叫其他部门的同事过来帮手,直到午餐后才把事情决绝。也许是我的倒霉日子吧!割mock-up 也坏了两张纸,奇怪的是都割坏同一个地方。最后,只有拜托其他同事帮忙了。要不然不懂要浪费多少棵树。
一开工,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了。第一是晚上的人没有把事情交代好,结果忘了送出去。之后,同一个东西还没完成,但是被切掉了,结果从新印过。在来就是其他部门把东西弄错了,结果一直烦我,烦到。。。一拳想送给她。一波未停一波再起,又有东西错了,东西又不是我做的,错也不是我错,加上我完全不懂得那是什么东西,结果又被人家骂到一塌糊涂。很无辜,只有解决方法就是打电话去骂当事人,出气一下也好!
等下放了工还要去谈有关学校课程的事,好烦!学校课程让我够烦了,加上今天的倒霉运,哇,快喘不过气来了!希望今天的会谈有个完美的结局和答案。
(终于有了我们满意与合理的答案,所以我还是会继续进修下去!)
倒霉到透了,从学校回家的时候,我塔错了MRT, 浪费了我的时间再转另外一趟。可恶,真实倒霉透了!

No comments: